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乐 > 正文

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报名人数已超六百人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09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隋炜凤)潍坊日报社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自开启招募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青少年及家长的积极响应,截至4月8日,报名人数已经超过600人。

为了陶冶潍坊青少年爱国爱家的美好情操,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和写作水平,潍坊日报社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结合4月17日第38届国际风筝会在滨海国际放飞场举行万人放飞表演和全国风筝大赛的有利时机,特组织“潍坊日报社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活动,大力宣传风筝文化,提高潍坊国际风筝会品牌影响力。

潍坊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采风活动将于4月17日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到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采访风筝放飞表演和比赛、欢乐海沙滩团建拓展活动、体验乘坐“渤海之眼”世界最高无轴摩天轮、少先队主题活动等。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现场采访写成的稿件,将由潍坊日报社资深记者逐一修改和点评,择优在《潍坊晚报》和《红领巾》报上发表,并参加“我爱风筝,梦想飞扬”主题征文评选。

潍坊日报社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自开启招募以来,城区及各县市区的学生们踊跃报名参与,其中有一所学校超过百名学生参与,昌乐、青州等县市区报名者均超过50人。很多家长表示,希望孩子在这场有意义的采风活动中得到锻炼,感受风筝文化的深厚底蕴。“一提到潍坊就让人想到风筝,风筝文化对潍坊的意义不言而喻。”小记者杨凌萱的妈妈徐女士希望孩子在活动中磨炼性格、丰富视野,同时在风筝放飞中了解风筝文化,放飞梦想,放飞希望。

潍坊日报社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小记者采访团相关负责人李芳芳表示,本次采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组织措施严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信任,一些去年参加过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的家长们也给予很多口碑宣传,所以今年报名很火爆。为了把潍报小记者团建设好,全年还将组织16次以上的社会实践活动供孩子们选择参与。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7岁-16岁青少年招募。市民可以前往潍坊日报社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为小记者报名,或者拨打电话8196155咨询。

新闻推荐

潍坊医学院服务企业发展工作顺利开展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刘元超)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昌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昌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链”上开新局2021-04-09 08:38
评论:(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报名人数已超六百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