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圈地晒粮酿事故晒麦人需担责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6-14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昌邑女子李某夜间骑电动车去上班途中,撞到路边晾晒的麦堆上,因此受伤住院。据民警介绍,附近村民“圈地晒粮”的行为明显违反了交通法规定,在事故中应当承担一定责任。6月13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伤者已无大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6月11日凌晨2时许,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东冢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柳疃镇夏店街上,有人撞上路边晾晒的麦堆摔倒受伤。

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事故发生在一条乡间道路的南侧,此处摊晾的麦子占去了约三分之一的道路,周边还用石块等围了一圈,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中年妇女瘫坐在麦堆旁无法起身,且捂着左脚位置。根据经验,民警判断其小腿或脚踝受伤,立即将其扶到警车内。

经询问,该妇女姓李,是昌邑市柳疃镇人,家住附近的村庄。事发当晚,李某骑着一辆红色电动车沿该道路由西向东行驶,前往工厂上夜班。因为附近没有灯光,李某行驶至事发处时,不慎撞上了路边的一块砖头,电动车失控滑行了一阵后,又撞到了路边摊放的麦堆上。由于麦堆旁放置了不少砖头、尼龙袋子等,李某发生侧翻摔出去十几米远,所幸仍是摔在麦堆上,伤情不是很重。

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救护车抵达之后,协助医护人员将李某扶上车。据民警介绍,附近村民“圈地晒粮”的行为明显违反交通法规定,如果晒麦使他人不能在正常行车道上行驶,从而引发交通事故,晒麦人是具有过错的,在事故中应承担一定责任。

6月13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伤者已无大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宋树云)

新闻推荐

昌邑交警曝光高风险运输企业

为大力开展宣传警示曝光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近期,昌邑交警持续通过各大媒体平台...

昌邑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昌邑,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圈地晒粮酿事故晒麦人需担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