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柳疃镇融媒体中心:村级播报试播完毕,应急广播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4:56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中心: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预计10日下午至13日夜间,全市阴有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同时风力明显增强,北风5~6级,阵风8~9级,北部海区8~9级,阵风11级。本次台风可能产生城乡积涝、中小河流洪水、风暴潮等次生灾害,请各村注意防范,做好应急准备。

8月8日中午,柳疃镇融媒体中心利用镇级广播平台面向各村进行了首次录音试播。播报内容主要有主旋律歌曲、柳疃镇自然资源及历史沿革,同时对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

8月9日,融媒体中心连续播报做好防汛、防御应对台风“利奇马”工作的紧急通知,将预警信息传递到各村各户。

柳疃镇级融媒体中心利用室外可寻址低音柱,采取录音播出、现场播报等形式将党的声音、政府工作重点、最美柳疃、历史传说、青年故事、最美党员、先进典型等传播到广大群众中去,及时播报紧急通知,最大限度的增强宣传效果,实现镇村广播信息全覆盖.

打造融媒体平台,是柳疃镇聚焦新时代新要求、全面做好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的新途径。为了做好融媒体录播工作,柳疃镇成立了由年轻干部组成的融媒体中心工作小组,录制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下步工作中,融媒体中心计划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打通电视、微信、网站等各类传播途径,将柳疃镇微信公众平台同媒体库相连接,更好拓宽柳疃新闻宣传及形象展示的渠道,敬请期待!

新闻推荐

昌邑“内外兼修”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刘兆圣翟世强张学健)清理整修公园等场所56万平方米,维修道路10000平方米;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昌邑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昌邑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疃镇融媒体中心:村级播报试播完毕,应急广播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