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鬼探头”再现,男子逆行被撞飞 鞋子也被甩向空中,数秒后才落下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09 05:03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焜

一男青年骑自行车逆向行驶,在横穿公路时,躲过第一辆车,却没躲过被第一辆车挡住的另一辆车,直接被撞飞。男子脚上的鞋子也被甩向空中,数秒后才落下。7月7日,从昌邑交警了解到,男子腿部被撞成骨折。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7月2日上午11时52分左右,昌邑市石埠开发区的张某骑自行车沿308国道由北向南,逆行至民和大道交叉路口处时右转弯。在他躲过第一辆轿车后,不幸被第二辆轿车撞到。由于惯性太大,张某本人腾空,还撞碎了轿车前挡风玻璃,脚上的鞋子也甩向了空中。数秒后,鞋子才从空中落下。

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石埠中队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在调取事发时的监控视频时发现,撞飞张某的红色轿车一直尾随行驶在黑色轿车侧后方,因为张某被黑色轿车遮挡了视线(俗称“鬼探头”),以为没有其它车辆通过,才导致了此次事故发生。事故中,张某腿部被撞成骨折,自行车撞损。

据了解,张某驾驶非机动车上路逆向行驶,且行至路口处未按规定让行,是事故发生的原因;红色轿车司机驾驶机动车行驶至路口处时未确保安全车速,也是事故发生的一个原因。

新闻推荐

瓦城会师东征西战御敌

卢沟桥事变后,北平、天津相继沦陷。30万日军沿平绥、平汉、津浦铁路向华北腹地大举进攻。国民党昌邑县政府县长刘毓...

昌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邑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海上党旗别样红2020-07-02 08:38
评论:(“鬼探头”再现,男子逆行被撞飞 鞋子也被甩向空中,数秒后才落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