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酒司机拨打110 将自己送进警队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2-08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宋树云)昌邑男子杨某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在酒精刺激下忘记了自己酒后开车上路属于违法行为,在事故协商处理后,还亲自在派出所附近等着交警上门,报警亲手把自己送到交警队。目前,交警部门正在等待杨某的抽血检测结果,一旦确定其构成醉驾,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月1日下午3时许,昌邑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一名杨姓男子在石埠经济发展区某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被对方刮蹭了后视镜,对方反向其索要7000元赔偿,双方因无法达成一致,所以报警请求交警处理。该男子直言自己无证,且是酒后驾驶。

听到该男子的话,民警难辨真伪,但从电话中的声音判断,对方可能喝了不少酒。昌邑交警大队石埠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却并未发现事故车辆及当事人。

经电话联系,报警男子称,他刚才已跟对方当事人协商了结,不需要民警前来处理了。当民警询问其所在位置时,男子称自己在昌邑市公安局石埠派出所附近。当民警赶到派出所附近时,发现这名男子还等在现场。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杨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4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将其带至附近医疗机构,由医护人员对其抽血检测。后经询问,杨某当天中午为他母亲庆祝生日,因为高兴,顾不得饭后还要开车出去办事,喝下了一杯白酒和两杯黄酒。之后,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杨某驾驶机动车出了门,却未料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又稀里糊涂地亲手将自己送进交警队。

新闻推荐

隐于夜色de青岛音乐人

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钟闻廷(署名除外)如果早知道Again酒吧音乐总监天源老师的个人经历,记者面试时可能会更加紧张。...

昌邑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昌邑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司机拨打110 将自己送进警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