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工业废料全清走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27 08:53   https://www.yybnet.net/

“之前这么多黑乎乎的废料倒在沟渠里,大家心里都非常膈应。清走以后环境好了,干净了,我们老百姓心里的大石头也落地了。”4月26日,昌邑市围子街道李家村村民李宗仪这样说。

近期,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接到群众反映,昌邑市围子街道李家社区李家村东南角被人倾倒了大量的工业铸造废料,污染严重。

昌邑市对此问题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坚持“环境信访无小事、群众满意是标准”的工作原则,第一时间组织围子街道、市生态环境局昌邑分局赶赴现场,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经现场调查,该沟渠内倾倒有呈灰黑色细小颗粒状的糊砂固体废物,倾倒面积约40平方米,不知是何人何时倾倒的。针对该情况,围子街道立即采取措施,消除环境污染。

围子街道李家社区党总支书记刘伟刚说:“在接到举报后,我们立即组织车辆、人员对该处垃圾进行清理,当天清理完毕。”

对于省生态环保督察组和昌邑市相关部门的迅速行动,李家社区的居民都纷纷点赞。“不知道是谁将这些废料倒在我们村旁,既影响环境,大家心里也不舒服。”李家社区的一位居民对记者说,“这次相关部门将这些废料全部清理干净,算是拔掉了周围群众心里的一根刺,大家都放心了。”

昌邑市围子街办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举一反三,在辖区范围内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对存在的此类问题进行彻底整治,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

新闻推荐

昌邑市围子街道教育系统开展“四进四联”党建共建活动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于哲通讯员孙建鹏)为进一步发挥教育党建优势和行业人才优势,推进党建融合发展,近日,...

昌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昌邑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沟渠脏污已填平2021-04-27 08:45
猜你喜欢:
评论:(工业废料全清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