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高密 > 正文

核载19人塞了31人客车司机被查处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5-1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密男子陈某持有A1A2驾驶证,为了多赚钱竟不顾客车严重超员,该行为被市民举报,最终其被高密交警大队三中队查获。5月15日,记者了解到,陈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注销A1最高准驾车型资格的处罚,同时交警部门抄告所属客运企业进行整改。

5月11日下午4时50分许,高密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举报,称一辆由高密城区驶往高密市经济开发区张鲁集社区的客车有超员嫌疑。接到报警后,高密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城区月潭路上设卡,成功将该客车拦停。

透过车窗玻璃,民警看到车内挤满人,不足40厘米宽的过道也坐满了人。经清点,这辆核载19人的客车竟塞进了31个人,超员达50%以上,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驾驶员陈某称,他了解车辆超员的危害性及《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但是为了多赚钱,将法律规定抛诸脑后,不停地沿路停靠拉客,不知不觉中车内塞满了人。在行驶途中,陈某也担心被查,但抱有侥幸心理,直到被交警查处。(记者宋树云通讯员黄启先)

新闻推荐

债 权 转 让 通 知

高密市盛宝纺织有限公司、高密市盛仁纺织有限公司、高密友恒纺织有限公司、单宝成、单淼、袁伟、单志萍:山东高密农村商业...

高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密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核载19人塞了31人客车司机被查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