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二青会排球比赛决出四块金牌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19 16:2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太原8月18日电(记者许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排球比赛17日晚间在山西省太原市和晋中市结束,当日共决出四项冠军。

在当日比赛中,上海市静安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与潍坊市名体国际体育运动中心队角逐社会俱乐部组男子比赛冠军。最终,上海队以3:0获胜。

在社会俱乐部组女子冠军争夺战中,由中天钢铁排球俱乐部迎战福建摩根排球俱乐部,中天队前两局以26:24、28:26惊险得胜,第三局中天队一鼓作气,以25:17顺利拿下。

体校组女子比赛冠军战在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队与中山东路体育运动学校队之间进行。两队苦战5局,虽然天津队最终以3:2险胜,但总得分比对手少了近20分。

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队在与北京市木樨园体校队争夺体校组男子冠军战中,苦战5局以3:2胜出。

新闻推荐

二青会女子5000米潍坊选手摘银牌

本报讯8月15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体校甲组女子5000米决赛中,来自云南文山州体育职业...

潍坊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二青会排球比赛决出四块金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