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围墙被风刮倒 残留一段岌岌可危 位于福寿东街与圣利巷交叉口东侧路南,所属楼盘将加固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2-23 08:49   https://www.yybnet.net/

天气变冷,城区刮起大风。2月22日一早,过往市民在奎文区福寿东街与圣利巷交叉口东侧路南看到,一段围墙倒在了绿化带内,残留的一段在大风中岌岌可危,随时都有倒塌可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盼相关单位及时加固,以免伤人。

□文/图潍报全媒体记者刘晓梅

围墙倒塌砸进绿化带

22日上午,记者来到奎文区福寿东街与圣利巷交叉口东侧路南的人行道上,只见人行道边40米长一段绿化带内满是残砖,不少绿化植物埋在废墟中。这些废墟是绿化带内侧围墙倒塌形成的。原本架设在围墙外的防护围挡被砸倒,或倒在绿化带内,或悬在人行道、盲道上。“昨天晚上,城区刮起了大风,这堵墙是被大风刮倒的。”家住附近的郭女士对记者说,多亏是在晚上倒塌的,白天的时候这里行人较多,很容易伤到人。

记者注意到,东侧还有一段高约3米的围墙没有倒塌,在风中岌岌可危,随时都有倒塌的可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这段围墙看上去更危险,需要及时处理,否则也可能会被刮倒。”路过的张先生担心地说。

归属单位将进行加固

过往步行市民看到现场一幕后,纷纷绕到旁边的自行车道上通行。家住附近的刘先生等人说,这堵围墙应该属于银领国际小区,希望相关单位尽快采取措施,以免发生意外。

对此,银领国际小区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表示,22日早上发现围墙倒塌后,他们立即联系施工人员进行处理,并对没有倒塌的围墙进行加固,市民可以放心。

新闻推荐

罕见!13岁男孩鼻腔里长牙 经过手术已无大碍,医生提醒市民当心鼻腔异位牙

□文/图潍报全媒体记者王路欣13岁男孩鼻部长期不适,检查后发现鼻腔里长牙今年除夕,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耳鼻...

潍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潍坊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围墙被风刮倒 残留一段岌岌可危 位于福寿东街与圣利巷交叉口东侧路南,所属楼盘将加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