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青州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乡村旅游电商培训在青州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4-21 03: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郑颖雪报道

本报青州讯4月14日,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青州市人民政府、青州市旅游局协办,八喜旅游网承办的山东省乡村旅游电商培训在青州举行,来自省内县市区旅游局(办)、发展乡村旅游的镇街乡村旅游带头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省内知名旅游专家学者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副教授田芸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讲师温莹蕾分别作题为《“互联网+”时代的乡村与农业旅游开发趋势》和《现代乡村和农业旅游规划与设计》的授课。

青州市积极培育“互联网+旅游”模式,扶植智慧旅游产业,乡村旅游焕发出崭新的生机。“互联网+旅游”就是让游客在出行前就能够在网络上获悉旅游点相关资讯,面向游客优化平台服务功能,一站式解决出行难题。此外,以住宿为核心,依托乡村旅游主题特色,按照旅游消费习惯,有效链接乡村购物、乡村美食、乡村娱乐等。

新闻推荐

打造“孝文化”品牌 践行普惠金融 邮储银行青州市支行营业部获评“五星级示范网点”

点击查看原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州市支行自2008年挂牌成立以来,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孝治行”的发展宗旨,从硬件设施到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以优质、贴心的服务成为一家新生的“百姓银行...

青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共享汽车进驻青州2018-04-21 03:15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省乡村旅游电商培训在青州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