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青州新闻 > 正文

山东绿地泉服务公司总经理温雪娜在中物协发展论坛上分享服务理念绿地泉服务:行稳致远,以文化兴物业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7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温雪娜在分论坛上进行主题演讲

通讯员孙琳琳 记者孙锋 摄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等承办的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10月16日下午,山东绿地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温雪娜在“品质清洁与高端物业”分论坛上做了题为“行稳致远,以文化兴物业”的主题演讲,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嘉宾和物业同仁分享绿地泉物业服务理念,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物业”新模式。

[谈成效]

“传统文化入社区”完全可行坚持心中追求

多年前,温雪娜深耕房地产开发,她用十年时间在山东潍坊青州打造了一个圣贤文化和谐社区——大福地。社区根植中华传统的儒家思想和圣贤文化,以传统文化教育为根本,打造从胎教、婴幼儿、儿童青少年、成年人直到老年人的全龄教育平台,开办传统文化学习班、夏令营、亲子班、育圣堂胎教中心、老年大学等公益性教育机构,业主和物业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社区,取得了一定成果。

温雪娜秉承独特的服务理念,在社区实行以亲情楼长负责制为基础的亲情化服务,持续推出百家饭、饺子宴、汉式婚礼等群众性公益活动,融洽邻里,共筑和谐。经过十年努力,大福地用事实证明了“传统文化入社区”模式完全可行,并可以复制。

山东绿地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系绿地泉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山东省成立最早的物业服务企业。出任绿地泉服务总经理后,温雪娜致力于将传统文化融入社区服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落地生根,以“文化”联结物业服务全过程。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物业’是我个人对物业行业的一份理解和追求,希望能够对社会和行业作出一点点贡献。”在分享中,温雪娜如是说。

[谈心愿]

每个社区都能邻里守望相助居民幸福生活

温雪娜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物业”从文化以及人文关怀角度入手,将中华文明几千年所积淀下的精神内涵与物业服务有机融合,让物业服务更有温度,以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精髓赋能物业管理行业的转型升级。

“家”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孝道与感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基本元素。温雪娜说,绿地泉服务真心为每位员工着想,定期组织员工进行传统文化学习,培养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合作、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员工给社区业主提供优质的亲情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传统文化氛围引领下,社区充满温情。温雪娜说,绿地泉服务温情之举接连不断,关爱孤寡老人就是其中一项。绿地泉服务针对社区内孤寡老人,全部免除物业管理费,同时,还对所有孤寡老人和独居老人详细了解并建立档案,以扩大对社区老人的关爱和照顾范围。绿地泉服务作为物业企业,针对之前媒体报道的独居老人意外去世却无人知晓这种不幸的事情,开展了“7点半拉窗帘”等关爱独居老人的活动,关注老人生命安全。

同时,绿地泉服务定期开展春节送“福”、端午节“粽子大礼包”、中秋庙会、“情满社区百家宴”等各类活动。“希望通过物业企业贴心、温馨、亲情的服务以及传统文化的倡导引领,使我们所服务的每个社区都能实现邻里守望相助,氛围更加融洽,居民都能愉快幸福地生活。同时,物业员工每天都开心工作,用心服务,享受更多成就感,践行传统文化,用大善、大爱温暖人心。业主与物业共同打造美好幸福家园。”温雪娜说。 (记者孙锋)

新闻推荐

螃蟹:秋季餐桌最耀眼的明星

本报讯(记者柯慧敏)又是一年蟹肥菊黄时。张牙舞爪的螃蟹成了秋季餐桌上当仁不让最耀眼的大明星。那么从什么时候开始,螃...

青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绿地泉服务公司总经理温雪娜在中物协发展论坛上分享服务理念绿地泉服务:行稳致远,以文化兴物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