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青州 > 正文

五万元养生鸡蛋慰问抗“疫”一线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2-10 17:00   https://www.yybnet.net/

脱长杰夫妇将满满一车养生鸡蛋一箱箱卸完。农村大众报青州讯(通讯员马汝建刘掬丽)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青州市养生蛋养殖户脱长杰捐赠五万元大枣枸杞养生鸡蛋,为白衣天使和其他一线工作者送去关怀和温暖。

2月3日上午,青州市杰诚养殖场总经理脱长杰夫妇,将价值五万元的鸡蛋捐赠给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疾病控制中心等单位,慰问奋战在防控疫情岗位上的医生、护士、疾控专家和其他一线工作者。

青州杰诚养殖场的土鸡以饲喂大枣、枸杞、艾草、陈皮、松针、松籽等中草药饲料为主,所产鸡蛋获得无公害认证,一直供不应求。脱长杰是一位有爱的企业家,多次为敬老院老人、灾区群众、困难群体等捐赠养生鸡蛋和善款,八年时间里,共捐赠善款及鸡蛋总计达40余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杰诚养殖场尽量不对外出售养生鸡蛋,累积十余天的鸡蛋,全部捐赠给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者。

脱长杰说:“奋战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为保卫青州不受疫情侵害做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令人十分感动。我作为一个公民,有责任、有义务支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微薄的力量,向他们表示敬意和鼓励。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村支书坚持坐轮椅执勤

农村大众报青州讯(记者任治安通讯员魏奉祯王洪明潘忠超)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庙子镇发扬“一名党员就...

青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万元养生鸡蛋慰问抗“疫”一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