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青州 > 正文

把舍友打得肋骨骨折 潜逃数月又回案发地打工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5-27 14:39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青州讯(通讯员周斐)认定舍友说自己的坏话,便怀恨在心,多方刁难,并拳打脚踢致对方多处受伤、肋骨骨折。去年底,外地女子张某伤人后潜逃,近日居然又返回原打工地上班,结果被逮了个正着。目前,该女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21日,青州市公安局邵庄派出所民警对辖区企业巡防时,发现一企业员工花名册有一名叫张某的外来务工人员,看到这个名字,民警马上想起了年前在当地打工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花名册中的张某调查后,发现该张某和在逃的张某信息吻合,便组织民警将张某抓获。

张某是东北人,年前和青州当地的宋某同在青州市邵庄镇的一个工厂打工,并在一个宿舍居住。张某道听途说宋某说自己坏话,便对宋某怀恨在心,并想方设法刁难宋某。2019年12月5日晚上,张某先是与宋某发生争吵,后又冲上去对宋某拳打脚踢,致使宋某多处受伤、肋骨骨折,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张某接受调查后,第二天就回了老家,不仅没有承担受害人的损失,民警多次电话告知其到邵庄派出所接受处理,她也拒不听从。为躲避民警电话,她干脆把手机号都换了。

之后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张某自认为防控疫情期间警方会把此事淡忘。信奉“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的她,在今年企业复工后悄悄返回青州,更换了工作单位,自认为这样警察就不会找到她。

新闻推荐

潍坊市文旅局全力开展文旅产业和夜间经济攻坚

本报讯(记者潘来奎)“三更灯火不曾收,玉脍金齑满市楼。云外清歌花外笛,潍州原是小苏州。”三百年前郑板桥笔下的潍...

青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舍友打得肋骨骨折 潜逃数月又回案发地打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