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寿光 > 正文

玉马股份、泓淋电力冲刺IPO 山东省再添两家上市辅导企业

来源:山东商报 2019-10-09 09:50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黄寿赓)日前,山东省再增两家冲刺IPO企业。9月29日,山东证监局披露,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马股份)首次公开股票并上市接受辅导公告,时隔一天,威海市泓淋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淋电力)也开始冲刺IPO。

根据公开信息,玉马股份成立于2014年7月,总部位于潍坊寿光,法人代表为孙承志,是一家集织造、染整等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在玉马股份的股权结构中,孙承志作为大股东直接持有了其39.37%的股权,同时,孙承志还持有玉马股份第二大股东山东玉马保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马保丰)68.75%的股份,而玉马保丰在玉马股份中持股29.25%,综合计算,孙承志持有的玉马股份的总股权比例达到了59.48%,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此外,崔月青作为玉马股份第二大自然人股东持股了16.87%,同时她还持有玉马保丰31.25%的股权,综合计算,其持有的玉马股份的股权超过26%。孙承志与崔月青为夫妻关系。

另一家冲刺IPO的企业泓淋电力成立于1997年,法人代表为迟少林,主营业务为电源线、充电开关、开关电源等用途特种线缆及组件、塑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法人代表迟少林通过威海市名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市泓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持有泓淋电力的总股权比例达到了90%,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新闻推荐

群英汇聚齐亮绝活 赛场竞技大显身手

▲开幕式现场▲剪纸比赛▲消防比赛▲机器人比赛▲育婴师比赛▲农网配电工比赛□本报记者...

寿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马股份、泓淋电力冲刺IPO 山东省再添两家上市辅导企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