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寿光 > 正文

寿光渤海实验学校家校情谊暖人心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9-10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晓杰通讯员牟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寿光渤海实验学校的家长代表们满怀感恩之情,将绣有“严师出高徒名校育英才”“关爱桃李学子美德扬彻五洲”的数面锦旗送到了学校,以此来表达对学校及老师的祝福。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家长代表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欣慰和喜悦,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家长动情地说:“孩子在学校得到了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在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我看在眼里,感激万分。尤其班主任常老师的关怀之情甚至超越了父母。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细心关照,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把孩子送到渤海实验学校,作为学生家长,感到很放心,也很荣幸。对学校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表示由衷的感谢!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这一面面鲜红的锦旗,充分表达了家长对学校及老师的认可,也彰显着渤海实验学校“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为精髓的海洋文化。渤海实验学校的每一位老师不仅教给学生学科知识,而且走进学生内心,关注学生成长,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与家长沟通,形成家校共育的和谐氛围。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作为人师,爱生如子”这句话是对寿光渤海实验学校每一位教师的真实写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建校以来,学校实施赏识教育,让每位学生有尊严地成长,不仅老师欣赏鼓励自己的学生,还要让每位学生学会欣赏自己的老师,形成和谐的师生关系。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学生发展放在首位,稳步推进学校建设,以优质的教育培养每一位学生,争取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做最好的自己,绽放青春最美的风采,给家长、给学校、给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推荐

关爱未成年人 立德春风化雨

近年来,潍坊市不断推进绿色校园、绿色社区、绿色城市建设,坚持春风化雨,立德树人,推动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关爱未成年人...

寿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寿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寿光渤海实验学校家校情谊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