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雪姑娘”明后继续“在岗”作业

来源:威海晚报 2018-12-10 09:51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12月10日讯 (记者 王春苗)上周,市区一场大范围降雪让市区最高气温跌至零下,“闲”了多日的棉服和羽绒服终于派上了用场。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市区气温难有明显回升,寒冷依然是常态,明后两天,又将迎来大范围降雪。

随着今冬首个寒潮来袭,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创下半年来新低。市区降雪停止后,昨天中午前后,暖阳普照大地,路边和居民小区的积雪基本融化,影响威海市交通的积雪和道路结冰已基本消失,市气象台已于昨天下午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但与此同时,一股补充冷空气在昨天袭击我国,影响将一直持续到12日,刚要回暖的气温又将被打回原形。

在回温和冷空气的交替中,今天,市区最高温有些许上升,但最低温只有-3℃。明后两天,冷空气的影响比较明显,气温将呈阶梯式下降。

与此同时,大风、降雪天气将再次上演。小晚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明天,市区多云间阴有中雪,局部大雪,后天降雪减小。

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大风、降温、降雪天气里,出门时要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固紧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妥善安置室外物品,以防被大风吹动或吹落;在生产上,相关人员要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以免造成损失。

天气早知道

日落日出时间

今天日落 16:31

明天日出 6:56

晨练指数

4级:不适宜晨练。

潮汐预报

今天高潮12时22分,潮高172厘米;第二次低潮17时54分,潮高62厘米。

明天第一次高潮00时07分,潮高210厘米;低潮07时01分,潮高22厘米。

明天第二次高潮12时58分,潮高168厘米;低潮18时26分,潮高65厘米。

欲知更详细天气信息

请拨打12121

威海市气象局气象台

2018年12月9日16时发布

新闻推荐

三个海洋人才团队项目及领军人公示

本报威海12月5日讯(记者高洪超)5日,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公示《2018年威海市海洋人才团队支持项目及领军人才...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雪姑娘”明后继续“在岗”作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