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无证司机用假证 还套用弟弟信息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21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2月20日讯(记者陶相银通讯员张大伟)自己因醉驾被吊销了驾驶证,便办了一本假驾驶证并冒用了亲弟弟的身份信息,但这些伎俩还是没能逃过高速交警的眼睛,司机王某也将面临行政处罚。

2月17日14时许,在烟威高速公路双岛收费站外,高速交警双岛公安检查站民警在执勤时对一辆烟台牌照的轿车进行了例行检查,司机向民警出示了行驶证和驾驶证。民警发现驾驶证有些异样,推测这本驾驶证是假的,但经对证件上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却又发现没有问题。民警再次对比了司机和证件上的照片,发现司机与照片上的相貌非常相识,但还是有些细微差别。

经进一步查询,司机最终交代了实情。原来,这名司机王某因为醉酒驾驶,驾驶证被吊销,为了能开车上路,便托人办了个假驾驶证,而驾驶证上的照片和相关身份信息都是冒用同胞兄弟的。

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王某存在在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驾驶证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3000元、20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奋发进取,为病人提供更好医疗服务 记威海市立医院副院长、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李振光教授

黑色西装,白色衬衣,蓝色条纹领带,镜片后亮而犀利的眼睛,呈现在电视上的中年男子,有着管理者的精明强干,也有着学...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接二版》》》2019-02-21 05:32
评论:(无证司机用假证 还套用弟弟信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