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网络订餐净网行动

来源:威海日报 2019-03-26 10:38   https://www.yybnet.net/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网络订餐净网行动

给你的外卖做“体检”

威海新闻网3月26日讯(实习记者 王文欣)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开展网络订餐净网行动,对网络外卖展开抽检。

执法人员以普通顾客身份在外卖APP上下单,油条、烧烤、牛肉面、米线、面包……执法人员将食物装袋封样送检,重点检测微生物指标、食品添加剂及罂粟壳等非法添加物。

抽检当日,执法人员还对送餐员的外卖箱进行随机检查。部分外卖箱存在清洁不到位、卫生不达标的情况。现场采样检测结果出来后,监管部门将依法对检测结果予以处置和公示。

当日,执法人员前往实体店,对店内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餐饮具消毒等进行检查。“一家面包店存在消毒不到位、卫生不达标等问题,我们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将依法予以立案处罚。”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介绍。

新闻推荐

□高中部: 十年积累,厚积薄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高中部孙翊获得2018中国日报社“21世纪.赛学杯”中学生英语写作大会全国精英决赛(高中组)一等奖。大光华普...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网络订餐净网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