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锅炉检修改造为冬季供暖“蓄能”

来源:威海日报 2019-06-25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6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鲁石明)6月24日,在威海热电集团50多米高的锅炉下,工人们正在忙着清洗、预制锅炉的配件,吊车正在上下运送维修工具、设备,雾炮在不停地喷出水雾进行除尘,锅炉内部工人正在进行维修。

供暖一结束,连续工作了一冬天的锅炉进入了检修期,无论是“肺”风机、“胃”水冷屏和过热屏、“肝”环保设备等所有部件都要进行检查维修。热电集团的工作人员为锅炉进行“体检”和“治疗”,为今年冬季供暖“蓄能”。

“每根管线都必须仔细地查,不能有丝毫的马虎,磨损了一冬天,如不及时处理可能产生爆管,影响冬季供热。”威海热电集团生产技术部部长李明磊说,为保障冬季供热系统正常运行,要编制详细的检修工作方案,制定严格的安全组织措施,组织人员对集团所有锅炉逐一检修改造。

“一般检修一个锅炉需要20天左右,但今年要实行低氮燃烧改造,一台锅炉就需要2个月。”李明磊说,低氮燃烧改造完成后,排放标准就可以实现“超超低排放”,可以大幅提升锅炉工作效率,提高居民冬季供暖质量。预计所有锅炉的检修改造工作在供暖期前将全部完成。

新闻推荐

一女子轻信网友 被设套骗走10多万

威海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周颖通讯员金萍辉)年收入超百万,陪你聊天解闷,对你嘘寒问暖,这样的高富帅不正是梦中的“白马王...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锅炉检修改造为冬季供暖“蓄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