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遇事动手相助 交警变身“暖男”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6-26 11:31   https://www.yybnet.net/

?

民警将抛锚车推往安全地带。交警一大队供片

帮两名车辆发生故障的司机解决难题,帮与家人失去联系的小女孩找到家人。6月23日,市区道路上发生的一幕幕令人倍感暖心。

6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古寨南岗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世昌大道路中间抛锚,导致由东向南左转方向交通拥堵,民警急忙上前询问。该车司机告诉民警,不知啥原因,车突然没法启动了。民警帮忙将这辆车推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同时帮司机呼叫救援车。

当日下午,交警一大队民警在西城路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伴随着车轮异响驶来,当即将其拦停。司机下车后发现,车右后轮已爆胎。由于车内的空调声开得太大,该司机没有发现。

当时正是晚高峰,路面已出现拥堵,民警立即变身“维修工”,快速帮这名司机换好备胎。

令人感到暖心的还有,交警为走失的小女孩找到家人。当日,交警三大队民警在珠海路执勤时,发现一小女孩站在警车旁边,左顾右盼。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小女孩与爸爸走失,看到警车后走过来求助。民警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帮其寻找家长。几经辗转,民警与小女孩的奶奶取得联系,将其送到奶奶身边。(威海晚报记者 张玉婷)

新闻推荐

本周热度后劲不足 明起小幅降温

夏至过后,大家很快就感受到了夏姑娘的“热情”。昨日,市区温度不低,刚出门就能感受到一股热意,好在记者及时做好了防晒准...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遇事动手相助 交警变身“暖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