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文登交警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大检查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23 04:48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结合开展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大检查行动,全力织密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防护网”。

3月19日,七大队民警在G206国道,针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过往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对危化品车超载、疲劳驾驶、无证运输、未按照运输通行证注明内容运输、未随身携带运输通行证明等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对车辆上的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罐体是否处于有效期、押运员是否持有效从业资格证等情况进行检查,做到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逢车必查,发现一起,查纠一起,改正一起。

同时,执勤民警在对车辆检查的过程中积极向危化品车辆驾驶人讲解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违规运输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并结合近期典型道路交通事故,督促驾驶员从思想上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营运。

此次行动,民警共查纠车辆12辆,处罚违法车辆3辆。(张骞王洪伟)

新闻推荐

学雷锋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

学雷锋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上下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处处见雷锋”的良好氛围,近日...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里口山植树记2021-03-12 09:49
猜你喜欢:
心怀绿水青山2021-03-12 04:58
评论:(文登交警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大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