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农行威海分行创新数字化转型 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30 04:48   https://www.yybnet.net/

“年前我们在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现在急需资金购买原材料进行规模生产。本想跟亲戚朋友借一些资金周转,没想到农业银行‘应收e贷’,无须抵押物,线上就能申请,几分钟时间,我们就成功申请了20万元的信用贷款,确实简单方便,新年新气象,这真是开了个好头啊。”文登龙海医疗企业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总高兴地说道。

文登龙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国内医疗器械龙头企业威高集团的供货商之一。春节过后,农行威海高区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出现了开工生产用钱荒的问题,通过反复对接、积极协调,为威高集团成功上线了供应链融资业务,对威高集团应付款额度进行授信,通过线上数据对接、跑批、建模,对威高集团供应链上下1000多家企业准入了信用贷款申请资质,企业可通过网银自助申请、发放最高1000万元信用贷款,累计可发放贷款5亿元。

据了解,这是农行威海分行发放的首笔供应链融资贷款,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该行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以扶持地方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依托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为当地企业做好数字金融服务。

(刘业欣)

新闻推荐

南海新区企业全力生产力争首季“开门红”

□记者陶相银通讯员王晓根报道本报威海讯连日来,威海南海新区企业陆续恢复生产,工人及时到岗到位,铆足“牛劲儿”,加紧完...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里口山植树记2021-03-12 09:49
评论:(农行威海分行创新数字化转型 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