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东山街道组织双管双责党员进社区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0-20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鑫通讯员程国玉)近日,东山街道以“红色星期六,党员动车先锋行”活动为载体,组织“双管双责”党员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爱心、送服务”五方面的活动。

东山街道组织辖区农发局、农业局、东山市场监管所、顺达口腔等部门的党员以及医疗专家、科技专家为居民们进行健康查体、种植技术咨询等服务,并为居民赠送了环保袋等物品。党员们为居民免费健康义诊、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活动现场社区还组织了“喜迎十九大,初心永不忘”文艺演出,受到居民欢迎。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做到了党员身份亮出来,树立了党员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双节假期首日,各大高速路迎来“首堵”有人半小时挪了10米,你堵哪儿了?

1日清晨,超过10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各族群众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新华社发10月1日清晨,当第一缕阳光从东方升起,共和国迎来了自己68岁的生日。据统计,来自全国各地的11.5万人在天...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山街道组织双管双责党员进社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