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600名志愿者助百余户群众清洁家园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4-17 10:41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林磊 通讯员 于淼)为进一步美化辖区乡村面貌,为广大村民提供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连日来,荣成大疃镇以农村干部春季集中培训为契机,组织辖区600余名党员、群众等志愿者开展“小镇大疃?清洁家园”活动,目前已经帮助100多户孤寡老人、贫困群众清理家庭卫生。

日前,大疃镇各村党员及其帮带群众,分成若干小组,按照“摆整齐、擦干净、变清洁”的原则,为孤寡老人等开展清洁工作。大泥沟村的梁大爷已经有80多岁高龄,由于身体原因,难以收拾家庭卫生,看到村干部带着党员群众为自己收拾院子、清理杂草、打扫房间,家里变得整洁明亮,老人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向大家连连道谢。

据统计,自“小镇大疃?清洁家园”活动启动以来,大疃镇积极组织各村妇联、党员等志愿者参与其中,目前已经帮助上百户孤寡老人、贫困群众清理家庭卫生。

为确保该项惠民工程取得成效,大疃镇把室内“五净”即窗户净、墙面净、炕铺净、灶台净、厕所净与院内“四无”即无杂草、无散养、无垃圾、无污水作为具体标准,真正把清洁家园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受助群众拥有舒适清洁的住所。

新闻推荐

东山街道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

本报讯(通讯员王亚男YMG记者钟嘉琳)昨日,芝罘区东山街道东花园社区爱心志愿者走进黄务敬老院,开展社工筑情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当天上午,志愿者潘春晓带领三位辖区剪发店的员工早早来到了黄...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00名志愿者助百余户群众清洁家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