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环翠民企专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92个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0 01:11   https://www.yybnet.net/

信用卡上写密码男子捡到盗刷一万元

本报威海4月19日讯(记者孙丽娟通讯员于君静)朱某坐出租时捡到一张写有取款密码的信用卡,他去银行盗刷了1万元。潜逃一年多以后,朱某在青岛落网。

2017年1月17日,荣成市民宋女士丢了一张信用卡,之后被莫名被支出1万元,怀疑是有人捡了自己的信用卡盗刷,她就报了警。荣成公安经侦大队展开调查,锁定了嫌疑人朱某,但朱某在逃。4月17日,民警获悉朱某出现在青岛市南区一家酒店,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当天朱某被抓归案。

朱某交代,2017年1月17日他在荣成坐出租车,意外捡到一张信用卡,信用卡背面写有疑似密码的数字。下了车,朱某找到两家银行网点,输入那一组数字,分4次成功盗刷1万元。朱某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威海4月19日讯(记者孙丽娟通讯员房原田)4月19日上午,环翠区人社局举办了2018年环翠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当天共达成就业意向92个。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威海四海酿造有限公司、威海家家悦集团、威海鲨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环翠区比格西餐厅等80家民企、国企参加,提供收营员、营业员、电焊工、司机等2023个就业岗位。当天进场求职人数460人,达成就业意向92个。

4月20日,环翠区人社局将组织企业参加威海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月18日上午,荣成二十五中学区在中学小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王金明校长主持会议,学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校长首先传达了省厅关于校园安全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强调要加强校园的安全检查与巡逻,要做好乘坐校车学生的上下车登记及核对工作,要注意校园消防隐患的排查与整改。

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安全工作的针对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加强责任担当,绷紧安全弦,强化安全管理,织密安全网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刘宗霞)

荣成市虎山镇中心完小

为贯彻落实“威海市构建图书馆式学校,实施师生大阅读工程”活动精神,第二十五中学以“双提”为引擎,扎实推进“书香浸润校园,传承中华经典”读书工程活动。

为顺利有效地推进工程地实施,学校首先召开了班子成员动员会,明确该工程实施的目的、意义,并对工程实施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其次是开展“开放式图书角、班级读书角”建设。为方便师生阅读,满足师生的阅读需求,该校在教学楼每个楼层开辟了“开放式读书角”,并购入了大量图书,安排专人进行管理借阅。最后是开展了“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活动,各教师根据自身需求阅读了《好口才是练出来的》、《做最好的老师》、《给教师的一百种建议》等图书,教师们认真阅读,撰写读书笔记。学校进行读书笔记展评,展示教师的读书成果,不断提高大家参与读书活动的热情。为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学校要求学生充分利用“班级读书角”的图书进行阅读,并撰写读书笔记,学校每月进行一次读书笔记展评,评出优秀读书笔记,并列入班级考核评比。

(吕桂丽)

荣成市虎山镇中心完小

为激发毕业班学生学习激情,营造浓厚的备战中考的学习氛围。4月13日,荣成市第二十五中学在校多功能厅召开了初四中考家长会,大会由教导主任唐明伟主持,初四全体家长、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唐主任首先介绍了今年中考形势及现阶段的教育教学等情况。其次是结合“教学质量阶段检测”详细分析了开学以来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鼓舞大家树立信心,提升状态,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实现中考预定目标而不懈努力。最后唐主任希望各位家长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为孩子中考冲刺保驾护航。

“四年寒窗磨利剑,决胜六月铸辉煌”。家长会的召开,吹响了初四冲刺中考的集结号,鼓舞了全体师生决胜中考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师生表示:将以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引擎,着力提升状态素质,以“三千越甲可吞吴”的士气、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努力实现中考预定目标。

(龙英娜)

荣成市虎山镇中心完小

为普及青少年的税法知识,4月11日,虎山中心税务所的同志走进荣成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了“税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税务所的同志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在宣传栏张贴画报、举行税法知识讲座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税收”、税收的来源和用途、税收的特点等税收知识;同时号召同学们争当税法宣讲员,让“税法宣传”走进家庭、辐射社区,增强全社会税收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纳税光荣”的良好氛围。

活动地开展,增长了青少年的课外知识,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制观念,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做“税法”宣传的使者,将税法知识带进千万家。(慕菊香)

荣成市虎山镇中心完小

新闻推荐

周末降温 今有小雨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沈道远)清明节前后的冷空气还没过去几天,本周末就又要降温了,这次还有小雨相伴。市气象台预计,市区今明两天最高温均为11℃,较昨日下降3℃,虽然气温降幅不大,但今明都有西北风,威海市海...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翠民企专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92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