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宝妈送锦旗 真情表谢意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6 03: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8月15日讯(通讯员朱霖)“实在是太感谢您了”。7月27号上午,来自荣成的丛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区妇幼保健院妇科病房医护人员手中。

丛女士说,去年12月份,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宝宝已经快两个月了。可是因为事先没有准备,丛女士不仅因为工作原因长期熬夜、饮用大量咖啡,而且爱美的她在怀孕期间还做了美甲、染了头发。怕自己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会对肚子里的宝宝造成影响,丛女士和丈夫一合计,就想放弃这个宝宝,等做好准备再怀一个健康的孩子。

今年1月份,经过多方打听,对区妇幼保健院医术非常有信心的丛女士来到该院准备做流产手术,终止妊娠。但等丛女士做完各项检查以后,当班的丛文波主任却发现丛女士肚子里的宝宝发育很好,非常健康。了解了丛女士流产原因之后,丛主任反复比对了检查数据,觉得丛女士既然有要孩子的打算,宝宝又很健康,不如就将他留下来。在丛文波大夫的反复劝说下,丛女士终于打消了疑虑,回家安心待产。

6月份,丛女士的孩子足月生产,是个健康的大胖小子。欣喜之余,刚出月子的丛女士就特意和丈夫从荣成赶过来,为丛主任送上了一面写有“医者仁心”的锦旗。“我们全家人都特别感谢丛大夫,如果不是她,我就错过我儿子了。”丛女士握着丛文波大夫的手,激动地说。

面对丛女士的感谢,丛文波大夫特别淡然。她说作为一名妇科大夫,肩上担着的不仅仅是女性健康,还有她们家庭的安定和幸福。能够看到她们健康,宝宝平安,对她来说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新闻推荐

真情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本报荣成8月13日讯(柳舒航王永明)近日,山东万恒置业投资公司将一面锦旗送至荣成市税务局驻好运角政务服务中心,感谢...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致敬一线劳动者2018-08-14 07:39
猜你喜欢:
评论:(宝妈送锦旗 真情表谢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