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工行威海荣成支行三到位积极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4:48   https://www.yybnet.net/

工行威海荣成支行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持续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组织机制到位。该行按照人民银行部署,把现金服务示范区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抓,成立了现金示范区领导和工作小组,研究制定具体实施细则,统一安排、全面部署、强力推进。

二是配套设施,标准化建设到位。投资配备了纸硬币循环兑换一体机、点钞机及清分一体机,提高现金流通效率;规范了网点“公示区”和“宣传区”,实行服务公告、服务铭牌、宣传材料内容格式的统一,宣传用语和对外解释口径、零币残损币兑换标准、中小面额备付金配备标准的统一,使社会公众充分了解现金服务业务流程和服务内容。

三是提升效率,全方位服务到位。面向社区、商场等公众聚集场所,通过发放现金服务联系卡、小面额纸币硬币上门兑换等方式,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现金服务通道;把小面额主办网点名单、不宜流通人民币硬纸币、残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等通过公示牌向公众宣传。开通了小面额人民币和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绿色通道,出台了针对残障人士、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专项服务措施。

新闻推荐

抵御“利奇马” 他们是最美的威海政法干警!

一场台风就是一场考验。8月10日至11日,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步步紧逼、影响逐步加深,滨城上下,万众一心,迎来一场风雨...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威海荣成支行三到位积极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