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喜欢书画的小朋友看过来, 周末到市文化馆赏画、挥毫,还有苑丰书画院老师现场指导

来源:今晨6点 2018-06-22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刘晋摄影报道)本周六(23日)和周日(24日),晨报小志愿者组委会将联手苑丰书画院为小志愿者们组织一场书香气超浓的活动,一起到烟台大剧院西侧的烟台市文化馆一楼展览大厅参观书画展。届时,苑丰书画院的姜澔院长和谭鸿斌副院长会为大家解析画作,小志愿者和家长还可以现场挥毫泼墨,书画院老师也会给予指导。

本次活动是“雏凤清音———首届苑丰书画院教学成果汇报展”期间的现场体验活动,分别是周六、周日上午的9点到10点。活动结束后,大家可自由活动。记者了解到,该汇报展展期为18日—29日,每天的上午9点至下午4点半开馆,展出的优秀书画作品100余幅,有书法、国画、素描、油画、工笔画、硬笔、儿童画,作者年龄跨度很大,从6岁到60岁的作品都有,感兴趣的市民也可前往免费参观。

活动咨询报名电话13053537975(微信同号),本次活动对全市少儿开放,晨报小志愿者报名优先,每场活动限额30人,先报先得。

师资简介

苑丰书画院以传承、推广传统文化为己任,开设书法、国画、素描色彩、古琴古筝、太极五个工作室。培养中、小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兴趣,体悟中国传统文化智慧,修心开智,提高综合素养。由知名书画家、音乐家、武术家组成教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因材施教,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生和专业人才。

姜澔院长,1968年生于山东乳山,现为中国书法研究院艺委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武术协会会员,烟台美协会员,苑丰书画院院长。

谭鸿斌副院长,1974年生。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画系,新华社书画院山东分院副秘书长,福山书画院副院长,福山美协副主席,瀛社社员,苑丰书画院副院长。

杨翠民老师,1963年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现为烟台美协会员,苑丰书画院特邀画家。

新闻推荐

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本周末在银滩鸣枪开跑,你准备好了吗?

6月17日,乳山市首届马拉松赛事——2018斐讯“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在银滩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据悉,...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欢书画的小朋友看过来, 周末到市文化馆赏画、挥毫,还有苑丰书画院老师现场指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