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欠债不还被朋友举报用假驾照 司机被拘留7天罚款3000元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0-14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珑通讯员于禄军)文登市司机王某欠朋友4000元钱,在朋友索要时不仅不给,反而辱骂朋友,结果被朋友举报无证驾驶。由此,王某被海阳交警查获并依法拘留。

王某是文登市高沙镇人,今年46岁。因经商暂住于海阳市徐家店镇。今年7月,在做生意时他欠了海阳朋友孙某4000元钱,孙某多次索要,他都一拖再拖。10月11日上午,孙某再次找到他索要,不料王某不仅不给钱,反而辱骂孙某。被辱骂后孙某十分恼火,想起王某使用的是假驾驶证,便打电话向交警举报了王某。接到举报后,海阳交警三中队民警很快将王某查获,经检查王某使用的果然是假驾驶证。讯问中王某交代,他从来没有考取过驾驶证,今年6月他买了一辆二手车后,为图省事便在网上与假证贩子联系,花400元办了个假证,之后一直使用。

根据王某的违法事实,警方依法给予其罚款3000元,拘留7天的处罚。

新闻推荐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级资质拍卖企业 山东正信拍卖公告鲁正拍公字[2017]第159号

我公司定于2017年7月13日上午9:30时,在威海市文登区环山路德利源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公开拍卖:机动车一宗。有意竞买者可与我公司联系、咨询、查看标的物,并于拍卖日前一天下午5时前持有效证件到我...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丁健同志逝世2017-05-27 10:27
猜你喜欢:
评论:(欠债不还被朋友举报用假驾照 司机被拘留7天罚款3000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