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青海门源三中到凤林学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7 05:33   https://www.yybnet.net/

经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记者陈乃彰通讯员李琳)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于10月8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中,经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杨晶怡同志强调了会议内容和要求,并代表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在组长的带领下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和态度,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晶怡总结发言。她表示,实验小学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担当。对于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每位党员要制定个人的整改计划,扎实推进整改,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记者陈乃彰通讯员沈正彭)10月8日-12日,青海门源三中教师一行12人到凤林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研讨活动。

交流期间,两校教师开展了“同课异构”活动,双方共执讲涉及6个学科的研讨课20余节。课后各学科组依托课例,开展深入的交流研讨活动,分享交流各自的教育教学智慧。凤林学校还特别邀请威海市教研中心初中部主任张涛,为两校教师进行了为期两整天的课题研究和课堂教学改革的指导活动。此次活动中,两校教师结合具体的课例,围绕“深度对话”教学这一主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碰撞。交流期间,凤林学校还特别为门源三中的教师们呈现了学校特色班会课。随后,两校教师还围绕学生德育工作,就特色班级建设、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凤林学校与青海门源三中的互访交流已历经四个年头,四年来两校积极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教育教学研究交流活动。两校间持续的交流,促进了双方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也带动了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整体提升,也必将在两校的发展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蒿泊小学学子争做诚信好少年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记者陈乃彰通讯员黄蓓)为推动信用经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区诚信创建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师生信用素质的全面提升,近日,蒿泊小学组织开展“我是诚信好少年”——“诚信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学校组织各班召开“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诚信好少年”主题班会,坚定“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诚信的好公民”决心;并引导学生参加诚信主题手抄报活动,学生们利用国庆小长假时间,操起画笔,图文并茂,勾勒出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印证下自己对“诚信”的践行。

威海七中多举措促档案管理再“升级”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记者陈乃彰通讯员林霖)为进一步提升档案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落实好档案管理升级工作,威海七中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做好档案整理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重视建章立制;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工作力度等措施,确保实现档案管理和使用达到省科学化管理示范校标准。

环翠区审计局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通讯员于晨)近日,环翠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开展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共计募得捐款9200元交至区慈善总会办公室,用于开展“慈善大病救助”“特困高考新生救助”等救助项目。

文登审计开展专项审计调查

本报10月16日讯(通讯员王霞许琳)近日,文登区审计局在对2017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的过程中,安排精干审计力量对涉企财政资金进行专项审计调查,重点关注项目的申报、目前进展情况以及专项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等。

文登审计力促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通讯员赛婷羽)近日,文登区审计局在区国资局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紧盯申报处置资料、资产处置批复、国有资产处置后续管理三个环节,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保值增值。

新闻推荐

米山镇卫生院积极参与全国卫生服务调查

本报文登9月26日讯(通讯员周华瑶)日前,全国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全面展开,米山镇的两个村庄被抽为样本村。为准确...

文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登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中秋佳节送温暖2018-09-27 07:29
猜你喜欢:
评论:(青海门源三中到凤林学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