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2018年“慈善月”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姜坤通讯员乔玲林建强)10月12日,文登召开2018年“慈善月”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今年的“慈善月”活动。

慈善事业不仅是一项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高尚事业,更是一项播种希望、播撒真情的事业。举办“慈善月”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的慈善意识,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贡献应有力量,形成慈善公益、爱心互助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发动工作,广泛动员干部、职工、企业、社会团体、居民群众等参与“慈善月”活动。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创新,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慈善意识和道德素养。要广泛整合慈善救助资源,不断创新救助方式,切实帮助最贫困、最急需、社会关心的人群度过难关。

会上,区民政局负责人宣读了《威海市文登区2018年“慈善月”活动实施方案》。今年的“慈善月”活动从10月12日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

新闻推荐

区纪委监委对群众反映问题调查结果进行公开反馈

10月11日,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信访室工作人员会同葛家镇纪委来到葛家镇南长岚村,召开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会议,就...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慈善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