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文登 > 正文

文登交警慰问交通事故困难家庭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4-16 09:31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于海飞)“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大老远的来看望我……”4月14日,文登区界石镇蒿耩村村民王先生迎来两名特殊的访客,他们是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民警。

4月8日晚,王先生驾驶手扶拖拉机时因意外发生交通事故而轻微受伤。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在处理这事故过程中,了解到王先生年过六旬,身体不好,老伴患有阿尔茨海默症,两人还无儿无女,家庭生活困难。看到王先生这种境况,民警决定力所能及地帮助一下这个家庭。

处理完事故后,七中队两名民警于4月14日上午,带着牛奶、鸡蛋、羊肉等日常生活用品来到王先生家,看望老两口,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新闻推荐

《宫氏,六百年祖茔今仍在》引来寻根人

刊发相关报道的威海晚报电子版样?4月8日,威海晚报收到一面特殊锦旗,锦旗上写有“媒体助力寻根梦圆”八个大字,送锦旗人是...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登交警慰问交通事故困难家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