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周伟在古浪天祝督查调研农村改厕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农村改厕工作 确保质量过关群众满意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1-30 19:38   https://www.yybnet.net/

周伟在古浪天祝督查调研农村改厕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农村改厕工作确保质量过关群众满意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先后深入古浪县、天祝县督查调研农村改厕工作。他强调,要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原则,坚定不移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做到质量过关,完善后续管护机制,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农民群众满意。

周伟先后深入古浪县黄花滩镇、西靖镇,天祝县安远镇、华藏寺镇的部分村社,随机入户查看农户家厕所改造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对农村改厕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全面彻底整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伟强调,农村改厕是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必须直面农村改厕工作中凸显出的各类问题,全面开展“回头看",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对存在问题进行彻底整改。改厕工作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科学合理规划建设,分情况、分类别探索建立符合村社实际的改厕模式和技术规范,严把工程质量和设备采购、安装、验收等各个环节关口,切实改变冬季气温低导致改建厕所不能正常使用等情况,确保做到改建厕所四季都可使用。

周伟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整村推进、应改尽改,确保做到改一座、成一座、用一座。要加快完善农村厕所后续管护长效机制,采取市场化运作等方式,真正做到后期有人管、能管好。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农民群众转变传统思想观念,主动改变生活习惯,积极参与配合农村改厕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韧劲,扎实有序做好农村改厕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武威市三县挂牌成立融媒体中心

武威市三县挂牌成立融媒体中心本报讯(白天斌康建明姜新文朱秀玲)1月28日,古浪县、天祝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省委宣传部副...

古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可爱的治沙老汉2019-01-04 03:43
评论:(周伟在古浪天祝督查调研农村改厕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农村改厕工作 确保质量过关群众满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