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民勤运用新媒体拓展宣传助力“创城”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6-12 18:09   https://www.yybnet.net/

民勤运用新媒体拓展宣传助力“创城”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民勤县积极把握互联网传播规律,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和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拓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网络宣传效果,有效推进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该县依托县电视台、民勤政府网,加强资源整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日常重点宣传、主题宣传、典型宣传、热点引导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完善县、镇、社区、村级网络阵地,全县各镇(街道)、社区、行政村和各部门、单位灵活运用“天马党建”、“文明民勤”、“大美民勤”公众号等相关政务平台,通过微信、微博、微视频以及LED屏等新媒体平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了覆盖广、无死角的网上红色宣传地带。创新宣传方式,在各类微信群、QQ群内不定期发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以网络公益为主题开展传播活动,变宣传灌输为互动传播,切实提高了全社会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今年以来,传播推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内容,在QQ群发布400余条,微信推送300余条,网上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微视频20多部。

新闻推荐

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 武威市文化旅游形象主题宣传口号确定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武威市文化旅游形象主题宣传口号确定本报讯(记者于光虎)6月2日,市委四届62次常委会会议审定通过“天马行...

民勤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勤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种大棚桃发错季财2018-05-30 16:31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运用新媒体拓展宣传助力“创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