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民勤成立反家暴“五中心”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0-10 2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日前,民勤县反家庭暴力“五中心”挂牌成立。

该县反家庭暴力“五中心”是依托县妇儿工委“反家庭暴力妇女儿童心理抚慰中心”,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反家庭暴力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县民政局临时救助站“反家庭暴力庇护中心”,县公安局110报警指挥中心、司法鉴定中心“反家庭暴力110投诉中心”和“伤情司法鉴定中心”而建立的。

据了解,“五中心”的成立,可充分发挥反家暴工作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形成协作配合、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为家暴受害者提供心理抚慰、法律援助、报警处理、庇护救助、就医诊断、伤情鉴定等“一站式”维权服务,从而有效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快妇女儿童维权工作进程,促进家庭、社会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小芦笋孕育大梦想记全市脱贫攻坚产业扶贫优秀能人大户陈胜泰

陈胜泰察看芦笋长势本报记者姜新文“每年秋分期间,昼夜温差大,正是芦笋茎部养分回流的季节。秋季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

民勤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勤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成立反家暴“五中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