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开幕 张世珍宣布开幕 达里欧·米海林致辞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0-13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武威10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今天上午,由省商务厅和武威市政府共同主办,以“绿色有机·融合共赢”为主题的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市开幕。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致辞。

达里欧·米海林在致辞时表示,中国和克罗地亚在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都建立了广泛密切的合作,希望把这种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广到葡萄酒行业,助推文化旅游和葡萄酒产业融合发展,相信葡萄酒产业一定会迎来人才质量双赢的发展局面。

武威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历史悠久,是全国九大葡萄酒产区之一。近年来,武威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围绕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着力推动文化旅游与葡萄酒产业融合发展,一批集科研开发、文化展示、休闲体验、生态观光于一体的特色酒堡、酒庄相继建成,以葡萄酒为载体的特色文化旅游观光产业蓬勃兴起。

据介绍,本次节会期间,将重点举行河西走廊葡萄酒品鉴交流会、“培育陇酒百亿产业”行动计划发布暨签约仪式、陇酒百亿产业的实现路径论坛及观摩考察等9项活动。

新闻推荐

宁夏银川首开至武威旅客列车

据新华社消息自10日起,银川火车站新增银川至武威K9881/2次旅客列车一对,这是首趟始发银川终到武威的旅客列车。目前,列车车...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开幕 张世珍宣布开幕 达里欧·米海林致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