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公航旅集团与武威市举行战略合作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3-27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胡旺弟通讯员宋博超)3月26日,公航旅集团与武威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举办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意义重大,是继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武威机场高速公路、民勤至金昌高速公路、武威历史文化街区等一系列PPP项目合作之后,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此次,双方签订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建设新能源充电桩及配套体系建设项目、通航产业园、北仙高速公路连接线等项目。疫情特殊时期,公航旅集团率先在全省开启了以通航产业、新能源充电桩等为代表的“新基建”,将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新闻推荐

护航疫情防控

武威市连续对4名过失引发火灾事故责任人实施行政处罚近日,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凉州大队先后对赵某某等4名过失引发火灾事故...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航旅集团与武威市举行战略合作暨项目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