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天祝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投入力度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1-29 1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卫泰)2017年,天祝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战略,加大财政投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该县启动实施祁连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总投资12.62亿元,其中2017年落实到位资金4.27亿元,实施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11类43项,完成探采矿区生态恢复治理工程22处;人工造林1725亩,新农村及通道绿化111公里;移民迁出区林缘地、荒山荒坡封育5万亩;废旧宅基地整治4202亩;生态移民728户3027人。投入资金6631万元,实施天然林保护、三北防护林、新一轮退耕还林、退牧还草工程建设,落实封育、禁牧措施,恢复森林草原植被。加大环境保护投入,筹措资金7023万元,持续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和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支持大气、水、土壤等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条件,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提高。

新闻推荐

2020年全省将实现70%自然村组通硬化路

(记者李杨)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助力脱贫攻坚加快自然村组道路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年)》。《方案》提出,省委省政府决定从2018年起,用3年时间对全省“两州一县”(甘南州、临夏州、天祝县)及18个...

天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天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家庭农场圆富梦2018-01-23 18:17
猜你喜欢:
评论:(天祝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投入力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