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天祝 > 正文

天祝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9-17 0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祝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今年以来,天祝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坚持公开透明、依法依规的原则,采取部门协同、实地调查、现场办公等措施,突出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全县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为确保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顺利推进,天祝县依据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成果和已有的土地登记数据,在“三权”发证工作和地籍区、地籍子区划定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形成了《天祝县地籍区(地籍子区)划分工作成果报告》,并参照相关规定,积极组织技术支撑单位共同编制《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不动产数据整合及权籍调查实施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为全力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同时,天祝县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分阶段、分类型,积极推进权籍调查和数据整合等各项工作,共完成权籍调查33907宗地,数据整合入库24790宗。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确保高质量推进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截至目前,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安置住房已完成确权登记2383户,做到了应发尽发,有力推动了全县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新闻推荐

丝路访古文化传承 交大开展暑期敦煌沿线考察写生活动

近日,兰州交大艺术设计学院根据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敦煌彩塑制作技艺”传承基地的建设需要,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从兰州...

天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祝藏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散文 靠近神山2020-08-12 09:12
云中的安远驿2020-09-15 04:46
猜你喜欢:
评论:(天祝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