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苍梧新闻 > 正文

梧州首届斯诺克比赛1月22日开杆 已有超过50名选手报名参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18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邓发浩) 2018年1月17日上午,梧州市第一届斯诺克台球赛新闻发布会在丽港酒店12楼举行。本次赛事将于1月22日在梧州市佰爵台球俱乐部、MY147台球俱乐部举行,赛事将持续至2月11日。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梧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主办,是梧州市台球协会在去年成立之后首次承办的市级斯诺克台球赛。

本次赛事以个人赛的方式进行,参赛运动员将被分为超级组、甲组、乙组三个组别。级别小组赛全程4局,淘汰赛与半决赛为7局4胜,决赛为9局5胜。赛事报名时间截至1月19日,市民可到梧州市台球协会、梧州市佰爵台球俱乐部、MY147台球俱乐部等地报名,赛事举办方需要收取报名者每人80元的赛务费及100元至300元不等的报名费。

17日当天,已有超过50名台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梧州市区、苍梧县、岑溪市、藤县、蒙山县各台球俱乐部成员届时将联手献技。

新闻推荐

提高种植水平 促进产业发展 华南农业大学王登良教授来梧为“六堡茶人”授课

本报讯(记者赵洋实习生张顺英)1月16日,在梧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举办的茶园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上,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王登良教授为梧州市50多家六堡茶茶企和茶叶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授课。王登良表示,只...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回忆苍梧县篮球队2018-01-12 17:06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首届斯诺克比赛1月22日开杆 已有超过50名选手报名参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