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苍梧新闻 > 正文

凝聚合力加快城区发展 李杰云到龙圩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2-2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祝琳)2月20日下午,市长李杰云率队到龙圩区,就城市管理、工业发展、区划调整执行等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增强城区意识,务实推动发展,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经济发展质量。

李杰云先后到苍海大道、大园塘市场、梧州华锡冶炼有限公司,沿途检查环境综合整治、道路及市场提升工作。苍海大道梧州商贸学校段正拆除违法搭建物,李杰云要求加快清拆进度,做好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美化。在大园塘市场,李杰云认真了解市场升级改造情况,要求加快改造力度,改善经营秩序和环境。在华锡冶炼公司,李杰云查看了综合回收车间和电解车间,希望企业加强规范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通过退城进园、技改升级促进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李杰云听取龙圩区工作汇报,对存在难题进行协调。他指出,去年龙圩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工作亮点多、市容市貌明显提升,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李杰云强调,要强化城区意识,龙圩区和市相关部门要一体考虑,在管理理念、工作安排、项目谋划上统筹考虑,加强城区工作谋划。要全力提升城区管理水平,加强监督管理和不定期巡查,环境卫生整治要高标准、上档次;园林绿化要补缺提升,依次推进主、次干道绿化美化;要规范垃圾箱设置和管理;要规范亮化设计,统筹规划、同步管理市里和城区亮化工程;要严厉打击违章建筑,(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抓紧制定相关制度;要加强三轮车非法营运治理,相关部门加强监督指导,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要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售规定,巩固良好态势。要抓好产业发展,抓好工业和招商引资,创新思路谋划工业提质、服务业提速。要继续抓好征地拆迁,探索征地拆迁新路,积极稳妥推进征拆工作。要认真处理区划调整历史问题,龙圩区、苍梧县都要主动作为、埋头苦干,主要领导要亲自协调,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通过发展解决问题。要抓好“三农”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乡村风貌,发展特色产业,打造田园综合体,促进乡村振兴。要强化实干理念和作风,从主要领导到一般干部,都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推动各项工作,紧盯发展全过程,凝聚加快城区发展合力。

新闻推荐

溶血治疗抢救突发脑梗死患者 医生提醒,溶栓治疗必须在发病4.5个小时以内完成

本报讯1月31日上午9时左右,正在干农活的张先生突然出现左侧肢体无力,伴有眩晕、呕吐、说话不清的症状。随后,张先生无力症状...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苍梧果农展愁眉2019-02-08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凝聚合力加快城区发展 李杰云到龙圩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业发展等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