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告 知 书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1-28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一种新发疾病。2020年1月8日以后进入本地的流动人员(含有武汉等疾病流行地区居住、旅行史的人员,从武汉返乡大学生,曾经与病人同乘交通工具的人员),请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一、尽快到所在地村(社区)委员会进行报告登记,记录车次(航班)信息。

二、抵梧14天内尽量不外出活动,尤其是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三、尽量单独居住或居住在通风良好的单人房间,并尽量减少与家人及他人的密切接触。

四、从离开疾病流行地区或与病人同乘交通工具的时间开始,连续14天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每天自我2次监测体温(上、下午各1次),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肌肉酸痛等症状,必须立即前往公立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五、建议勤洗手、勤通风,个人生活用具高温消毒处理,规范清洁手、眼、鼻等部位,减少感染风险。

六、就医途中做到:

1.往医院就诊的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2.尽量避免乘坐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路上打开车窗。

3.时刻佩戴口罩,随时保持手卫生。在路上和医院时,尽可能远离其他人(至少1米)。

各级疾控中心的防控咨询电话:3863725(万秀区、长洲区),2682025(苍梧县),2519800(岑溪市),7292987(藤县),6282142(蒙山),2466822(龙圩区)。

梧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新闻推荐

零距离问政 2月2日这天可否登记结婚

问题:我和我女朋友是当地常住居民,想于2020年02月02日登记结婚,数字为20200202,完美对称,意义非常特殊(下一次年月日完全对称的...

苍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告 知 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