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连闯红灯送临产孕妇到医院 交警部门依法办理当事人交通违法信息消除事宜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4-03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您好,古凤村扶贫信息员3月30日凌晨因为送孕妇去医院,当时在确保道路安全的情况下闯了两次红灯,这种情况应怎么处理?”3月31日上午,龙圩区龙圩镇政府干部陪同古凤村信息员钟旋升来到龙圩区交警大队窗口咨询。

3月30日凌晨1时许,钟旋升听到街道有呼救声,得知邻近一户人家的孕妇临产,要马上送到医院。他见状立马开车送孕妇及其家人往苍梧县人民医院,在路上连闯龙圩区大转盘、小转盘两个红灯。在赶往医院的路上,宝宝在车上平安出生了。把孕妇和刚出世的宝宝安全送到医院后,钟旋升还帮助产妇的丈夫办理好入院手续才离开。

第二天,钟旋升向龙圩镇领导反映了当时的情况,镇领导觉得钟旋升做的是见义勇为的好事,马上电话咨询交警部门能否消除交通违法信息,并安排党政办开具介绍信,派出干部陪同钟旋升一同前往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圩大队处理相关事宜。

龙圩交警调取路口监控核查了钟旋升的车辆闯红灯情况,并到苍梧县人民医院向产妇的丈夫、接诊医生核实情况。大队民警韦赛强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有证据证明救助危难或者紧急避险造成的违法信息,经核实应当予以消除。目前,钟旋升的交通违法信息消除一事正在取证办理。

(诸葛蔓华 李强)

新闻推荐

克服疫情影响 全力复工复产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建军来梧调研

本报讯(记者曾韵)3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率督导组来梧,就“双百双新”项目复工复产、自然资源...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改善公路沿线风貌2020-03-30 06:56
猜你喜欢:
评论:(连闯红灯送临产孕妇到医院 交警部门依法办理当事人交通违法信息消除事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