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执行悬赏显威力 万元债权有着落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5-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旻泰通讯员 李果言 李德明)5月9日,被执行人陈某强的亲属来到法院执行局,称其愿意代陈某强归还申请执行人梁某贵的欠款,请求法院与梁某贵取得联系主持调解。

对于梁某贵与陈某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岑溪市法院于去年7月5日依法作出判决,判决陈某强归还借款本金50000元及利息给梁某贵。判决后效后,陈某强并没有主动履行义务,在去年11月16日,梁某贵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立案后依法向陈某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期履行,但陈某强仍不履行,法院依法将陈某强列入限制消费、纳入失信人名单,对其进行惩戒。

经向申请执行人梁某贵说明执行经过并释明悬赏制度作用后,法院根据梁某贵的申请,于今年5月6日在“今日头条”APP上发布了对被执行人陈某强的悬赏公告,并在梧州地区弹窗,对其下落及财产线索动员举报。

悬赏公告发布不久,陈某强的亲属看到后,主动来到法院执行局,自愿代陈某强履行义务,并请求法院主持调解。最终,经执行法官主持双方调解,申请人同意由陈某强亲属分期代陈某强归还欠款,该案也得以划上圆满句号。

新闻推荐

工程有人管 运营有效益 岑溪市健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体系

本报讯(记者陈可夫通讯员廖子锋)大业镇古万村承接高速公路服务站供水业务,每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增加5.4万元;归义镇大寨村村...

岑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岑溪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执行悬赏显威力 万元债权有着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