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 2019岭南(梧州)婚俗文化大典活动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通 知 热线 3865504 3865269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0-13 06:59   https://www.yybnet.net/

岑溪东服务区加油站(上、下行)由于施工改造,将于10月17日至11月8日停业。 特此通知 中国石油广西梧州销售分公司 2019年10月13日

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2019岭南(梧州)婚俗文化大典活动将于2019年11月2日至5日在梧州市骑楼城内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保证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届时将对活动现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10月27日0:00至11月5日24:00。

二、交通管制路段:活动期间需要封闭大南路大东酒家对开路口至沙街路口、大南路骑楼城牌坊处至大南路十字路口、五坊路与大南路交界处十字路口至五坊路与小南路交界处十字路口、大南路中国银行对开路口至居仁路珠玑广场路口,上述路段在交通管制时间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

三、车辆临时停放区域:请一切车辆按公安交警部门指定临时停放点或固定停车场有序停放。

四、临时公交线路调整:

在管制期间,行经大南路往八中方向的18路、19路,从桂江一桥头改行小南路出桂江路往八中,并在船舶检验局门前设临时上落客站,暂不停靠大南路站,文华中心站;往龙圩方向的48路从桂江一桥头改行小南路出桂江路,暂不停靠大南路站。

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3日

新闻推荐

规范养殖提升产品质量 地理标志产品岑溪古典鸡广西地方标准9月30日起实施

本报讯(记者柳双通讯员钟鸣)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发布通告,《地理标志产品岑溪古典鸡》广西地方标准...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 2019岭南(梧州)婚俗文化大典活动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通 知 热线 3865504 3865269)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