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拉家常 问寒暖 谈发展 岑溪市四家班子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1-21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岑溪市四家班子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浓情厚谊以及新春的祝福,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9日,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明明来到退休老干部梁树清、离休老干部吴进祺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罗伟雄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岑溪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退休后仍热切关心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岑溪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为老干部们创造更加舒心的生活环境。

在退休老干部李健、陈开棫家中,岑溪市长吴伟华、岑溪市政协副主席沈红梅感谢他们为岑溪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吴伟华指出,希望各位老干部在助力岑溪经济社会发展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贡献更多的光和热。两位退休老干部对岑溪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岑溪发展。

岑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羽国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励兴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谢光天、陈有积的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想法和建议,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对老干部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

岑溪市政协主席冯天德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唐海泉、黎斌兰、曾广镇,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发挥余热,为促进岑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慰问活动中,岑溪市领导纷纷说,岑溪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依靠的是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长期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岑溪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覃波 梁焕焜)

新闻推荐

退伍军人两度患癌 昔日战友伸出援手 身边的感动

李品杰给梁启文(左)送上战友的捐款。本报讯岑溪市糯垌镇龙樟村3组的退伍军人梁启文,罹患癌症,治疗花光了积蓄,后续治疗陷入困...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拉家常 问寒暖 谈发展 岑溪市四家班子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