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预计年底可实现通车 玉梧大道综合改造项目已完成50%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3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玉梧大道综合改造项目是岑溪市重点民生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建设推进有条不紊,目前已完成50%,预计年底将完成主体建设,实现通车。

近日,在玉梧大道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施工工人正驾驶着挖掘机进行路面破除工作,为铺设管道施工做好前期工作。在道路两旁的行人道上,施工工人各司其职,有序地开展改造升级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工程。据了解,玉梧大道综合改造项目主要建设的工程内容是路面的恢复及白改黑、人行道的铺设、排水雨污分流以及各个路口的渠化道铺设,目前整个工程施工进度已过半。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岑溪项目副经理张公艺介绍,该工程分三段施工,从思湖路口到岑溪大桥这段,计划是在11月中旬把主体工程完成;从岑溪大桥到汽车总站这段,计划是10月底把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汽车总站到岑溪市第三小学最后一段,将于12月中旬完成主体工程。

玉梧大道是岑溪市的城市主干道,综合改造项目可以进一步提高岑溪市道路服务水平,改善区域路网结构,道路通行能力和车辆行驶安全也将得到极大提升。

玉梧大道综合改造项目作为民生工程,不但可以方便市民群众的出行,提升群众幸福感,而且可以有效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岑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师罗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今年年底完成玉梧大道综合改造任务。(覃波 夏迪壕)

新闻推荐

界面早报|我国植物肉食品加快向消费市场渗透 特斯拉遭遇全网瘫痪

我国植物肉食品加快向消费市场渗透新华社9月23日消息,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获悉,今年以来,从端午节五香牛肉味、梅干菜五...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预计年底可实现通车 玉梧大道综合改造项目已完成50%)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