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蒙山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未避让消防车被处罚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5-17 15: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莫天林)记者从蒙山交警部门获悉,5月15日,国道321线蒙山县中村路段,一辆面包车因未及时避让紧急出警的消防车,被记3分,罚款200元。

5月15日上午11时许,蒙山县“古家平”工业园发生一起大型货车自燃起火事故,蒙山县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警,途经国道321线蒙山中村路段时,被一辆行驶较慢的号牌为“桂D5F2××”的面包车挡住去路。伴随警灯闪烁、警笛呼啸,该面包车依旧缓慢地行驶在消防车的正前方。而这一违法行为被出勤消防车的行车记录仪摄录下来,后蒙山县消防大队将此提交给了蒙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蒙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材料后立即联系面包车车主,通知其到大队接受处理。当天下午3时,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苏某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观看2小时的安全驾驶常识教育片,对其作出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情系“半边天” ——全区妇联组织维护妇女权益工作纪实

■特别关注本报记者蒋予昕通讯员鲁永良核心提示:在打造710个“妇女儿童维权岗”、45个反家暴庇护中心(所)基础上,创建44个惜...

蒙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蒙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面包车未避让消防车被处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