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蒙山新闻 > 正文

酒后闹事还损毁他人果苗 当事人盘某被蒙山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8-18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蒙山县公安机关迅速处置一起因林木归属纠纷而借酒闹事损毁果苗的案件。这是该县公安机关出台方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六大活动”中及时处置的一起典型案例。

8月10日18时许,蒙山县公安局西河派出所接到福垌村村民莫某报警,称有人到其家中闹事。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福垌村调查,了解到是村民盘某因林木归属问题到莫某家中论理,两人发生口角,进而升级为冲突,盘某将莫某推倒。经过民警劝解,双方同意采取合法途径处理林木归属问题。然而,刚过了大约四个小时,民警又接到莫某的报警,称盘某手持菜刀到其家门前向屋内投掷石头,并扬言谁出来就砍死谁。民警立即前往莫某的家,将醉熏熏的盘某控制,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8月11日9时许,民警再次接到莫某的报警,反映其种在福垌村公亿组附近的砂糖橘果树被人折断。民警当即到现场勘查,发现只有莫某的果树遭到损坏,其他村民的果树完好无损。经过调查取证,民警发现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再次对其作出传唤。在证据面前,盘某对其损毁莫某果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蒙巧献)

新闻推荐

通信女兵 别样精彩 廖奕菲是第83集团军某空中突击旅总机班的军中之花,她用力争第一的决心创造多项纪录,她用不屈不挠的性格练就多种技能,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女兵别

“2013年9月,我有了一个新的名字——‘中国女兵\’。”廖奕菲自豪地说,参军入伍的初心,就是想成为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兵。2013...

蒙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 零距离问政2018-08-06 09:26
评论:(酒后闹事还损毁他人果苗 当事人盘某被蒙山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