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蒙山新闻 > 正文

来宾市扶贫办: 学勤廉榜样 扬清廉正气

来源:来宾日报 2018-11-2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讯 为充分发挥勤廉榜样的引领作用,自今年6月份以来,市扶贫办把勤廉榜样学习宣传作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学习宣传勤廉榜样人物先进事迹和高尚道德品质,树立好典型,弘扬正能量,引导和激励扶贫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政勤政意识,见贤思齐、向上向善,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组织观看勤廉榜样先进事迹。市扶贫办于6月27日、8月31日、10月2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勤廉榜样教育片,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蒙山县北楼村党总支部书记黄树新、百色市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科科长罗玉英等勤廉榜样的感人事迹,还传达学习了来宾市勤廉先进个人莫秋明等人的先进事迹,让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勤廉榜样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干部职工保持对扶贫工作的热情。

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勤廉榜样。市扶贫办党支部在7月5日和7月26日先后组织干部职工到来宾市清风苑、忻城县参观红色基地和廉政基地,把党员活动日打造成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的载体,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清正廉洁。

开展清廉家风活动。为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市扶贫办组织开展清廉家风活动,由领导带头走访该办干部职工,推动廉洁家风建设。

市扶贫办领导干部职工在勤廉榜样学习宣传中,边学边悟、边悟边行,从勤廉榜样身上感悟到前进的动力,以勤廉为先持清廉本色,以勤廉之风养浩然正气,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劲的力量。(唐晓芳)

新闻推荐

从无期徒刑到假释,前景本是光明社区服刑屡犯事 陈某再入铁窗

本报讯(通讯员陶戊绍)荔浦市青山镇社区服刑人员陈某,没有好好珍惜在社区服刑的机会,多次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被撤销假释。20...

蒙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蒙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市扶贫办: 学勤廉榜样 扬清廉正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